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大慈善家丹斯里黄荣盛博士局绅 捐50万予威南日新

■ 黄荣盛移交献捐承诺予威南日新学校建委会主席李振兴,陪同者郑奕南、陈金炎、黄春成、顔福和、黄大胜、翁书和、谢舜贤、黄妙清、许明耀、马珍珍、黄荔楹、魏炳诚、胡美芬,黄德财等多位。

(北海9日讯)拿督黄荣盛局绅全民团结慈善基金会向来以维护华教为首选,续今年5月捐献10万令吉做威南日新学校建校基金,今次再承诺献捐50万令吉予威南日新学校,给予威南日新学校建委会带来强大的支持力量。

该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黄荣盛博士局绅指出,华语教育是华裔的保壘,所以维护及延续 华文教育的香火人人有责,因此,基金会无论在华校建设或是教育方面,都给予全力的支持。他承诺,除了之前的10万令吉捐献,以及此次的50万令吉捐献承诺,威南日新学校往后若再有需要,基金会再考量支持捐献。
日新国中及独中董事长拿督斯里郑奕南、董事黄大胜及威南日新学校建委会主席李振兴,於上周四上午,率领董事会、建委会及校友会一行人包 括陈金炎、黄春成、顔福和,亲自前往北海威利控股集团总公司拜会丹斯里黄荣盛博士局绅,并把威南日新学校的建校计划详细说明。

在聆听郑奕南、李振兴一行人述说威南日新建校过程及所需3000万令吉款项,丹斯里黄荣盛博士局绅深感建校工程迫切性,当下应允通过拿督黄荣盛局绅全民团结慈善基金会再次献捐50万令吉,祈以抛砖引玉,让更多日新校友及热心华教人士共襄义举,协助威南日新学校建校筹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