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顏福和:籌集3千萬建校金‧盼校友響應威南日新建校



621“Tiger星洲華教義演”工委會吁日新校友支持威南日新的建設,前排右起顏福和、拿督斯里鄭奕南、拿督許李南,後排右起陳金炎、馬良生及黃春成。

(檳城‧大山腳11日訊)日新校友會署理主席顏福和吁請遍佈在全馬的校友,能支持威南日新國民型中學的建設,同心出力籌集3千萬令吉建校金,讓另一間日新中學早日矗立。
顏福和也是“Tiger星洲華教義演”工委會主席,他在昨天召開的會議上,號召國內日新校友響應威南日新的建校工作。
他也宣佈,由日新校友會及日新歷屆畢業生同學會聯辦的6月21日“Tiger星洲華教義演”,將為威南日新中學籌款,也獲得威中區社團及日新校友群的支持,迄今為止籌款經突破150萬令吉,邁向新目標。該項義演是在大山腳日新獨中禮堂舉行。
他希望國內日新校友及熱心人士,若欲加入義演籌款獻捐行列,可聯絡工委會總務洪麗香012-4888788或012-485939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