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1217 <软件设备基金>慈善千人晚宴。


(北海13日訊)威南日新國民型中學建委會主席李振興、丹斯里黃榮盛局紳、拿督斯里秦祥發聯合宣布,只要再籌足200萬令吉軟體設備基金便會停止,以讓給其他建設計劃。
為籌募威南日新國民型中學軟體設備基金,一場名為“朝200萬令吉目標衝刺,籌募威南日新國民型中學軟體設備千人宴”將於12月17日(週四)晚上7時30分,在高淵培德華小禮堂舉行。
這場籌募基金晚宴由威南日新國民型中學建委會主辦、丹斯里黃榮盛局紳全民團結慈善基金會協辦,屆時筵開150席,籌款目標為200萬令吉,歡迎熱愛與支持華教人士響應。為了讓千人宴更具聲色,黃榮盛表示將贊助10萬令吉邀請台灣歌手李翊君前來演出。
台歌手李翊君演出
黃榮盛指出,雖然目前經濟放緩,但也不應成為不幫華校的藉口,畢竟華文教育是屬於大家的。
李振興表示,自2012年起,該校建委會已馬不停蹄到各大場合進行籌募建設基金活動,希望隨著這一場千人宴籌款可告一個段落。
他說,目前該校的硬體設施已完成約70%,明年4月將會竣工,與此同時,原本教育局已安排15位教師到該學校執教,由於建校工程未竣工,故趕不及在明年開課,校長一職也仍在物色人選階段。
身為千人宴大會主席的拿督斯里秦祥發在發言時稱,他本身連同李振興以及拿督吳文君將各捐20萬令吉給予該基金,同時希望建委會成員繼續配合,一旦籌款達致目標就會停止,同時呼籲各界人士踴躍購票支持。
大山腳日新國民型中學董事長拿督斯里鄭奕南表示,在威南日新國民型中學籌建基金結束後,該校也會展開籌建一座9層樓大廈計劃。他也表示,在管理和教育師資方面,大山腳日新國民型中學都會盡力協助威南日新國民型中學。 (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