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十大义演花絮













1026十大义演


1026十大义演圆满结束了。当晚在槟州威南华都礼堂举行,包括中央政府拨款400万令吉、州政府10万令吉,共筹获651万1508令吉8仙。威南日新建委会的建校基金经过3场的义演终成功破千万令吉大关。

工委会主席蔡锦利在致词时说,除了中国、台湾、港澳之外,马来西亚的华文教育体系是东南亚之最,因拥有小学、中学甚至大专的完整华文教育,这都是马来西亚热爱华教、关心华教、维护华教的群众努力而来的成果。

建委会主席李振兴也表示,建校基金破千万令吉大关,待图测获批准后,就是打椿工程的开始。他也透露,教育部已建议学校新名称为SMJK JIT SIN  II SPS ,中文名维持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这也是因为自1996年开始,教部政策修改后,已没有使用SMK (C)的称呼了。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2012年10月26日十大义演即将隆重呈献,还未搭上这班义演列车的公众,请别错失这场可为华教贡献又可看群星表演的机会。工委会宣布截止日期是10月26日3 PM ,想成为列车的客人,请赶快打个电话联络工委总务购餐券入场。TEL:019-551 3353.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1026十大义演来临了,全体工委已准备就绪,要给观众有一个难忘的晚上,工委会谢谢热心教育者的捐献,以使到这场十大义演能成功在10月26日(星期五)晚上7时,在华都礼堂成功举行。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CARLSBERG公司北马区高级经理林荣华移交2万令吉予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委会,这笔款项是来自各街区盂兰胜会在宴会上义卖CARLSBERG所得的总额。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威南日新国中建委会与1026十大义演工委会,在召开第7次工委会议中,决定向槟州政府申请500万令吉拨款、中央政府2000万令吉拨款。

在第3波筹款活动,至10月4日的财务报告只筹获123万令吉,离1026义演目标500万令吉,有很大的距离。在百业肃条情况下,要达500万令吉目标不是易举。为此,大家议决只有州、中央政府的拨款才能完成建校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