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委会理事及1026工委会同公佈,2012年度各街区盂兰胜会所捐出的总款额,共是30万令吉。

建委会主席李振兴,威中及威北共捐出20万令吉,当地盂兰胜组织都很支持本会的建校基金,也希望威南商家、居民也有同样的精神。

他也说,对于该校的条款事项,将与全体建委会安排与槟州教局主任交流,以了解威南日新国中与大山脚日新国中的条款是否相同,然后才向外界公佈正确资讯。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中元节庆典进入尾声了,威南日新国中建委会全体理事会在农历七月期间,忙着跑宴会领献金,虽然大家跑到很累,但大家都载着满满的欢喜心出席,因各街区大小盂兰胜会庆典都献金给本会。

只要华教路上,继续拥有大家的互助、支持,为了华教前途、前景及发展,本会的辛苦及牺牲与家人欢聚的时间,在此时刻一切都值回票价。

全体理事会在此感谢各界对华教的支持,因有热心的你们,华教才能继续在马来西亚这片国土中存在及发扬光大。

谢谢大家!

皇帽啤酒市份有限公司赞助南洋商报中国报与建委会职办10大义演发布会


华都10大义演新闻发布会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为了建校使命,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委会理事们,不仅是花时间出席餐会,还要掏腰包支持义卖活动,以行动来鼓励大家出钱出力来支持,共同造福威南学子的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