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马来西亚皇帽集团对华教贡献不遗余力,赞助2000份《光华日报》响应义卖报纸活动筹募
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校基金。

 皇帽集团北区销售营业总经理林荣华说,该公司深感荣幸获得光华日报邀请共同为威南
日新国民型中学筹募建校基金,为华教贡献一份绵力。该公司今年与3家代理商即周氏商业代理有限公司,联益栈贸易有限公司及泉胜分销有限公司联合赞助之下,于威省区各社团晚宴上进行义卖活动共同为威南日新国中筹募建校基金。

 他也说,该公司除了赞助报纸之外,也义卖啤酒,凡在中元节期间各街区的晚宴上,所出售的每瓶啤酒中的50仙盈利将作为威南日新国中建校基金。

他也呼吁出席晚宴的社会贤达及各企业商家鼎力支持华教,响应义卖活动。此外皇帽集团也将在近两个月期间于北马区进行7场大型义演,分别为地方上的华校筹募基金。
 -----------------------------------------------------
 威南日新国中建委会主席李振兴,感谢皇帽啤酒出钱出力的义举,也赞助《光华日报》于中元节各街区晚宴上义卖报纸,共同为该校筹募基金,他也为义卖组成员所付出的努力及各街区的支持,致以崇高的谢意。

他说,在中元节期间,该校至今获得各街区透过义卖报纸,大马彩及皇帽啤酒等等,暂筹获
将近10万令吉的数额。

他也打趣的说,此次筹款获得人民的支持以外也获得神明的肯定,在峇东丁宜德教会振圣阁透过扶乩过程中,师尊也呼吁各善信给予该校支持,华社再穷也不能穷教育,故该阁理事
会也拨出2万令吉充威南日新国中建校基金。

---------------------------------
光华日报威省总办事处经理邱智坚赞扬皇帽集团向来为华教发扬博爱的精神,多年来不曾间断的承办义演,为华教公益贡献良多。尤其与本报联办的“皇星传灯义演”更为无数间的华校筹募彪炳的善款。目前威省区已进行多场义卖报纸活动,此次再获得皇帽集团赞助2000份的报纸,使得义卖活动更有活力,共同为威南日新国中筹获可观数额。

-----------------------------------------
 仪式上,皇帽集团有限公司北区销售营业总经理林荣华移交义卖啤酒的1万令吉款项予威南日新国中建委会主席李振兴接领,由皇帽啤酒北马区高级销售经理张声德,北马区业务促进经理陈冠州,及威南日新国中建委会同人见证。该建委会呼吁各街区盂兰胜会及庙宇组织伸出援手鼎力支持,助威南日新国中建校基金,欲进行义卖报纸可联络:(威北)李建韡012-4203445,(威中)范荣伟012-4511258,(威南)方典程012-5419434,欲义卖啤酒可联络:(威北)李志勤012-4073190,(威中)沈伟嘉017-9762936,(威南)黄骏强012-4056718。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1026十大义演倒数59天,要达到筹款目标500万令吉,要靠华社、关心教育人士、商家鼎力支持,以促成建委会的建校使命。
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1026工委会,在8月23日分派配请柬予威南7所华小及日新校友会,正式展开第3轮筹款行动。
该工委会希望能获得当地社团、热心人士、商家给予鼎力支持。工委会成立至今以来,只筹获目标的4%款项,离目标还有96%的距离。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威南首间餐馆举行义卖筹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校基金。

高渊武吉班卓哈哈芋头鱼头火锅店,东主李文庆为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校基金,在8月19日(星期日)下午6时至晚上10时30分举行义卖,当晚的全场收入全归捐给该校建委会,充为建校基金。

自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委会成立以来,这间餐馆是威南县首间自动自发的为建校基金付出些动力。

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委会一行人有拿督吴文君、何秋明、蔡锦利及温俊祥,在周三晚上,前往该餐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望该餐馆的热心发动能获得民群的响应支持,民众在用餐当儿也能捐助建校费。

该会主席李振兴说,该餐馆主人不只把当天的收入归捐给该会,接下来的日子至今年10月31日止,消费者还可以凭10令吉餐券用餐来捐助给该会的建校基金。

欢迎公众致电哈哈芋头鱼头火锅店预订:016-6037368。该店每逢周五休息。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威南日新中民型中学建委会2012年8月8日,在槟城育才小学接领由中央发出的100万令吉建校基金。该会继续向中央要求更高款额的拨款,以能尽快完成建校使命。

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委会呼吁,各区庆赞中元节的街区及盂兰胜会团体响应义卖筹款,以支持该会建校基金。

该会主席李振兴说,该会建校基金至今,包括中央政府拨款的100万令吉,也只筹获500万令吉,离建校基金3000万令吉还有一大段距离,所以希望在中元节庆典期间,可以获得大家进行义卖筹款给该会。

他说,只有通过群众的力量才能达到众志成城的目标,威南日新国中的建立,就是需要这样的力量。

他也说,不论这些团体用什么义卖性质,只要愿意为威南日新国中建校付点绵力,就已经是一件非常动人的行动。

他是周四晚上出席该会的1026工委会第2次会议上,做如是新闻发布会。有意支持该会的各社团请联络012-4097177/016-4895222/012-4882728/012-4839707/012-4721913/019-5513353/012-4851798。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槟州行政议员林峰成,在爪夷椰角观音佛祖宫庙庆上,致词时为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拉票。他促请关心华教的大家一起支持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委会的建校使命,以惠及威南莘莘学子。
他说,有了威南日新国中,威南中学生就不需要舟车劳苦,清晨被逼出门到大山脚上学,为了配合学校课外活动,到天黑了才能回家。

“有了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家长也不用长途拔涉的载送子女。”

他说,所以他希望各社团、各商家、热爱华教的人士,大家一起把这所学校给建立起来。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与文明小学3大机构交流

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委会,于2012年8月5日在文明小学礼堂,与文明小学3大机构代表、新邦安拔社团代表交流。
在会上,主席李振兴报告,图测已提呈给威省市议会,而该会将免费批图测。他也说,第3轮的筹款在1026,希望在这期间获得威南各团体、社会领袖、关心华教发展的大家一起把威南日新国中给予建起来。

文明小学董事长王振山在会上也说,希望社团也为威南日新国中努力,社团方面也可以在举行庆典或节目时,顺道筹款给威南日新国中建委会。为了威南唯一的华文中学而努力。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威南讯)在皇帽酿酒厂(马)有限公司(Carlsberg)及3家代理商即周氏商业代理有限公司、联益栈贸易有限公司及泉胜分销有限公司全程赞助下,《光明日报》将于农历七月中元节期间,借助威省区各社团的联欢宴会义卖《光明日报》,为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筹募建校基金。

《光明日报》威省区经理方国雄说,《光明日报》在农历七月期间,将征求威省区各盂兰胜会组织及社团组织,借助有关组织举办的联欢宴会义卖报纸,为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筹款建校基金,届时希望各组织给予全面支持及配合,让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早日落实。

------------------------------------------
皇帽酿酒厂(马)有限公司北马区高级销售经理林荣华指出,该公司很荣幸,获得《光明日报》邀请一同联办义卖报纸筹募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校基金的活动。除了赞助报纸外,该公司也会展开慈善义卖,凡在盂兰胜会组织举办的宴会上,购买一瓶大支装的皇帽啤酒,该公司将捐献50仙作为建校基金。

林荣华移交1万2000令吉的模拟支票予方国雄,作为赞助报纸的经费。同时,该公司也预先拨出1万令吉,作为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建校基金,由该公司高级区经理张声德移交模拟支票予建委会财政黄春成。

-----
威中大山脚佛慧精舍住持继和法师率先响应义卖《光明日报》活动,以1万令吉购买1份《光明日报》,希望能起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人响应义卖《光明日报》活动,为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筹募建校基金。

继和法师将该笔1万令吉的款项,移交予第三轮筹募建校基金活动的工委会主席蔡锦利。
-------------------------------------------------------------------------------------------------

建委会主席李振兴说,该会感谢各单位为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筹募建校基金,对该会而言,威南日新国民型中学早日落实是该会唯一的希望。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威南日新国民型建委会展开第3波筹款活动,目标为500万令吉。这也是该会首度在当地(威南)举办的筹款活动,所以全体理事会都非常期待,威南人都能给予鼎力支持,希望威南人心连心、团结一致,一起为提升威南教育水平付出点绵力!

该会也已成功在8月3日晚上9时正式成立一支工委会,以顺利进行将在今年10月26日举行的《十大义演》之夜。

这次筹建校基金活动,是凝聚威南7所华小董事会、家协及校友会,与日新校友会的成员组成一支工委会阵容,也获得多位热心华教人士义务加入阵容。更是威南县有史以来最大筹募华校基金的阵容。

这支工委主席重任落在华都小学的代表蔡锦利身上。他说,负起这为威南未来华教发展的使命,他会全力配合大家的力量达到筹款目标。

工委会总务余庆明说,这第3次的筹募建校基金活动是威南众人的责任,要靠威南人的力量来达到筹款目标,以顺利完成建校使命。

工委会阵容如下:
威南各社团代表为本工委会当然名誉主席。
主席:蔡锦利。
署理主席:罗耀龙。
副主席:威南7所华小代表及日新校友会的代表(拿督吴清良、黄春成、罗凤光、许文廷、拿督吴文君、胡顺兴、蔡锦茂、陈金炎)、林春财。
总务:余庆明。
副总务:6华小的董事会总务(马再隆、张小欧、黄源海、何秋明、爪夷村华小董事会总务及崇光小学董事会总务)、洪丽香。
财政:黄炎卿。
副财政:
募捐主任:威南7所华小董事会的正副董事、校友会的正副主席、日新校友会正副主席。
票务主任:陈嘉玲、锺汭玲、江武郿、周金娥。
节目策划总监:吴俊益。
交通:华都志愿消防队。
餐席:华都小学负责。
司仪:马绅涵。
招待:华都太极元极班团队。
场地:华都校友会。
查账:陈志威。
委员:全体建委会理事、袁来安、洪炎水、陈宝元。

1026皇帽《十大义演》乐捐奖励方式:义演地点:威南华都华小礼堂。日期:26/10/2012
时间:7 PM
1.乐捐5万令吉或以上者,将邀为义演鸣锣人,餐券8张。
2.乐捐1万令吉至4万9999令吉者,将邀为义演击鼓人,餐券6张。
3.乐捐5000令吉至9999令吉者,将邀为义演剪綵人,餐券4第。
4.乐捐2000令吉至4999令吉者,将邀为义演剪綵人,餐券2第。
5.乐捐1000令吉者,将获餐券2张。

威南日新国民型建委会筹募建校基金命名乐捐方式 :
-------------------------------------------------------------
课室:RM50,000.00或RM60,000.00(底楼)。
科学室和电脑室:RM80,000.00
牌楼:RM300,000.00以上(先到先得)。
图书馆或行政楼:RM500,000.00以上(先到先得)。
永久赞助人(只限250名):RM20,000.00
普通赞助人(没有限数):RM10,000.00

询问电话:吴先生:016-4895222.黄先生:012-4945555.何先生:012-4839707